阳台-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时间:2021-10-26 13:3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就是我家的阳台,因为那里面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盆花。

我家的阳台上有四季花、长寿花、君子兰、芦荟……我非常喜欢它们那各种各样美丽的颜色和它们散发出来的香味儿。一有空儿,我就会给它们浇水。有一次,我去给它们浇水的时候,发现它们都长高了一大截儿,可把我高兴坏了,因为我一直想让它们长得和我一样高。

阳台的盆花不但美丽,还是我游戏时的伙伴。记得有一次,我让妈妈陪我玩儿捉迷藏。该我藏了,我立刻跑进阳台,藏到了花盆后面。妈妈来找我了,可是,她怎么找也找不到我。于是,妈妈说:“你出来吧!我找不到你了。”我一出来,妈妈就问我:“你藏到哪儿去了?”我说:“我藏阳台的花后面去了。”“难怪我找不到你呢!你厉害!”妈妈说。“那当然了!咱家的君子兰可不是白长的!”我自豪地说。我一边说,一边又拿了一些花籽,把它们种在花盆里,再浇上一些水,等着它们发芽、长大。到那时,我就又多了一盆花了。

这就是我家的阳台,也是我的乐园。我好喜欢那里呀!因为它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