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这就是我作文550字

时间:2021-10-26 13:3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一身小麦色的皮肤眼睛不大不小一头黑黑的短发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在家中我对书非常着迷。小说、百科书都是我的最爱。而我看书的时候更可怕走路看吃饭看上厕所看甚至通宵看。在五年级暑假的时候我拿着新买的《海底两万里》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书中阿罗纳克斯教授的沉着康赛尔的幽默加拿大人的豪放处处吸引着我。躺在床上我依然目不转睛的看着妈妈看见了不得不拿出专门对付我的“大杀器”来对付我她怒目一瞪眉毛一竖厉声喝道:“你再不睡觉后果很严重!”我头也不抬的回答:“嗯嗯一会儿就睡。”

第二天我心满意足的合上书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时冷不防妈妈走了进来一把把我揪起来:“臭小子都早上9点了还在睡赶快给我刷牙洗脸吃早餐。”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导致每回都和满分失之交臂。而我最显著的事例就是把英语作文中一句话的句号没写上。

在五年级的一次英语考试中我满怀信心的把考卷交了上去当成绩下来时我的了99。5分。我拿着试卷使劲地找错题当我看到最后一题时大脑“轰”的一下“炸”成了一片空白正是最后一句话句号没点上。这是一位同学好奇地凑过来:“你考了多少?”“离满分差一点。”我下意识的说。“好可惜不过错在哪啊?”我一听哭丧着脸把试卷错题指给他看说:“这儿!”哪位同学目瞪口呆:“还…还真是一点啊……”

唉!我总是那么粗心这个缺点总是让我吃亏但是爱看书也使我受益匪浅。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又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