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时间:2021-11-03 14:30: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要写一写镜中的自己。

我的脸胖乎乎的,在胖乎乎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珠黑黑的,像黑色的明珠。眼白像冬天的雪花一样洁白。眼睫毛像弧线一样,又弯又黑又长。我明亮的眼睛上面是眉毛,眉毛被别人取了个外号叫“机器人”,为什么呢?因为我的眉毛能跳机器舞,哈哈,厉害吧?我的头发又黑又直,一根儿一根儿地竖着,像铁钉子一样。

我的耳朵圆圆的,肉嘟嘟的。我的嘴巴很红,像西瓜瓤一样。我能说会道的嘴巴里面有两排整齐的牙齿,在这如同锯齿的牙齿中间,有一条像蛇一样灵活自如的舌头。我的脑袋与众不同,因为里面装了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我的爱好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有一次我看见一群比我小的同学正在欺负一个小朋友,我飞快的跑过去跟他们理论……最后他们都点点头,表示不再欺负别人了。我的另一个爱好是课堂认真听讲,我希望做一条在文明知识海洋里遨游的小鱼。

你知道我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