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哭了-五年级写人作文450字

时间:2021-11-08 10:10: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他已经上一年级了。自从我搬到这个社区,就他成了好朋友。我让他叫我哥哥,我叫他弟弟。

我和他住上下楼,他住二楼,我住四楼,每次上下学,我都让他等我,虽然我叫他弟弟,但是还是习惯叫他雨泽(他的小名),我每次都给他买好吃的,可是他还是会向我发泄自己的小情绪呢!

说到零食这方面,我可不是吹的,就是十个我也赶不上一个这个“小吃货”。

这不恰好今天。我没买零食。一放学我就拎着他直径快步往前走,直到走过商店,我才放下他来,结果一放下他了他就开始爆发了,拳脚相加,但是,他这身板,三下两下就被我一把抱起,抱起他可不容易,他又踹又踢,愤怒地他喊道:“坏哥哥,坏哥哥,我要好吃的,我要好吃的。”我看见他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大声的哭了起来,我放下他来,不再大吼,只是轻轻安抚道,轻轻拍着他的背说道:“不哭,不哭,我去给你买冰淇凌好不好?”他轻轻点了点头,努力平息着心情,飞快的带着他来到商店给他买了平常最爱吃的冰淇凌。心里感觉:终于平息过去了,真希望他早点儿懂事,他什么时候可以长大呀?下次可不要再这样了。但我不经意看他时,发现他可不是刚才的小恶魔了,而是一个可爱的小天使

呢,天真烂漫的脸蛋上充满了温暖的阳光,我的心都要化了。

哦,我这该死的弟弟,又无处安放魅力的“弟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