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写景作文350字

时间:2021-11-08 10:10: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家乡可美了,河水清清,春意浓浓,到处都生机勃勃的。

我家附近的斗龙渔村公园里,一片万紫千红,河边长满了柳树,柳枝上长出了绿色的像眉毛一样的柳叶,从远处看去就如同仙境般的朦胧。

草地也一片绿油油的,还缀着像小星星一般的蓝色的婆婆纳,他们在一起是多么像一条缀着花纹的床单呀!看着真实美丽。

蔚蓝的天空下有着绿色的床单,不就像一张超级大的床吗?床边还长着朱朱白白的李花,就像一盏盏的台灯,这样的“床”,谁见了不会爱呢?

而在树上,好像来了几位访客呢。哦,原来是喜鹊太太和喜鹊先生来了,看来他们要来这里居住了哦,喜鹊太太会不会生下小喜鹊蛋呢?真希望快点见到他们的蛋宝宝呢!

有了喜鹊一家,这张大自然中的床就变得更有生意了。看起来是多么美好与和谐呀!春天已经真正来到了,万物都苏醒了!我们也苏醒了。

多么美好的春天呀!,严寒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已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