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分奶酪续写-续写作文300字

时间:2021-11-08 10:11: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天晚上,小哥俩回到了家,他们越想越气,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第二天小哥俩又拿着一块蜂蜜蛋糕又装模作样的吵架。狐狸看见了,心想:太好啦!我又可以去骗东西了!于是,狐狸就说:“小家伙们,你们吵什么呢?”熊弟弟地对狐狸说:“我们有块蜂蜜蛋糕,不知道该怎么分?”“这事好办,我来帮你们分吧!”狐狸笑了笑,把蜂蜜蛋糕掰成了两半。“你分的你分的不匀!”小哥俩嚷着,“那半块大点儿。”狐狸仔细瞧了瞧掰开的奶酪,说:“真的,这半块是大一点儿,你们别急,看我的——说着便在大的这半块上咬了一口。狐狸一口咬下去,大叫了一声,放了一个很臭很臭的屁。“我的肚子好痛呀!我要上卫生间!”原来两只小熊在蛋糕里放了巴豆,让狐狸拉肚子啊!两只小熊哈哈大笑,说道:“你昨天骗了我们的奶酪,休想再来骗别的东西了,这就是骗我们的东西应该得到的下场!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