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本领的小鸟-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350字

时间:2021-11-08 10:11: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突然看见树上有一只松鼠,小鸟飞过去说:“小松鼠,我想跟你学本领,可以吗?”小松鼠开心的说可以呀,我教你爬树吧,你两只脚往上蹬,小鸟就跟着学了几下,学着学着,小鸟就累坏了,不想学爬树了,就飞走了。

第二天,小鸟又在空中飞来飞去,它看见了大雁在空中自由飞翔,说:“大雁姐姐,我想跟你学飞翔。”大雁说可以啊,你轻轻的煽动两只翅膀,小鸟学着学着,觉得没意思就飞走了。

第三天,小鸟飞着飞着,看见鸭子在水里游来游去很自由,小鸟同鸭子说,我想跟你学游泳,鸭子说可以啊!你先二只脚一游一摆,小鸟一扑到水里,全身都湿透了,差点淹到水里了。小鸟非常生气,掉头就飞走了。

最后小鸟伤心地回到家里把这三天同动物们学本领的事告诉妈妈,妈妈耐心地说:“孩子你做每件事都要认真,用心去学,不要三心二意的,妈妈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学到真本领的。”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