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香港迪士尼乐园-快乐的游玩作文800字

时间:2021-11-10 11:12: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迪士尼,是我最喜欢的游乐场所,也是一个让人梦想成真的地方。迪士尼乐园为什么能让人梦想成真?想知道就来细细品一下我的文章吧!

那是一个还没有新冠疫情的圣诞节,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香港迪士尼玩。

一大早,我们从深圳出发,由皇岗口岸过境后,打的士直达迪士尼。入园后,我拿了一份游园图,迅速浏览一遍。迪士尼乐园主要有七块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迷离庄园,灰熊山谷和探险世界。我找工作人员打听了一下,灰熊山谷有我最喜欢的极速矿车——过山车。

我赶紧直奔灰熊山谷。远远望去,山谷很有美国西部牛仔风格。走近一看,山谷里有几头凶猛的大熊,露出尖尖的牙齿守在一个洞口。原来,洞穴里有许多只可爱的小灰熊在嬉戏玩闹。我找了个前排的位置坐下,随着工作人员宣布:“矿车之旅开始……”我既兴奋又期待。一开始,矿车突突……缓慢上坡,正当我以为要到坡顶的时候,矿车突然倒退,大家尖叫起来。随后,矿车极速上坡,再俯冲直下,一阵阵尖叫声刺破山谷。矿车仿佛听见我的心声,很快减速缓慢向前。我看见一只小灰熊在跟我打招呼……我正沉浸在平缓的心情中。突然,矿车进入了一个漆黑的山洞,旁边的火把一下子被点亮,我看见几个西部牛仔挥汗挖矿,仿佛回到了美国西部的开荒时代。不一会儿,矿车回到了原点。我觉得坐过山车实在太过瘾了,又去排队坐了一次。

随后,我们又去了幻想世界看3D剧场,我还在明日世界扮演了绝地圣殿武士……

夜幕降临,当我们走回美国小镇大街时,天空突然降落一阵飞雪,远处睡美人公主城堡传来一阵阵歌声:“WewishyouaMerryChristmas……”。伴随着欢快的圣诞乐曲,一道道亮光直冲云霄,开出绚丽的花朵,点亮整个迪士尼的上空。原来是压轴的烟花表演开始了!我陶醉在烂漫无比的火树银花不夜天中,仿佛自己是迪士尼的王子。

这样美丽、奇幻、仙境般的迪士尼乐园真让人流连忘返啊!同学们,你们也跟着家人一起去体验这其乐无穷的世界吧!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