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11-11 13:02: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小家,就像一个小小“动物园”。姐姐是可爱的猫头鹰,爸爸是憨憨的大熊,弟弟是八哥,妈妈则是梅花鹿。

姐姐像一只猫头鹰,性格和猫头鹰一样温和,晚上姐姐总是在睡觉前跟我讲一些明天的学习计划。或是把一些我没有会的题目给讲一下,总之姐姐像在夜里叫的猫头鹰一样。姐姐虽然眼睛近视了,但只要戴上眼镜,姐姐就像猫头鹰博士一样。

爸爸是大熊,大熊要准备过冬时,大熊就会去准备过冬的食物,而那就是爸爸关心陪伴我们的时候。我们说烧烤是不健康的,而爸爸就用最好最有营养的食材给我们做烧烤。吃了准不会害身体,可以放心吃。爸爸生气时像熊一样般叫着训我们,我们都会很害怕。有时背书时漏了一个字,爸爸也会很快让我们订正,爸爸如果看到进步,他会表扬。爸爸有时也懒懒的,但是他也很可爱呢!弟弟和我还有姐姐都很喜欢他!

弟弟像一只八哥,为什么呢?因为他有时叫人不理他,就会不停的叫你,是一个都不停。他有一件衣服就像八哥的羽毛,虽然大部分都是黑的,但是也可以细心的看到五彩缤纷的颜色,而且他的头发和八哥的头发是一模一样的很可爱,而且他的性格也和八哥一样温柔。

妈妈是梅花鹿,他和梅花鹿一样美丽,眼睛和梅花鹿的眼睛一样黑,好看极了。弟弟经常贴着妈妈,就像小鸟站在鹿角上呢!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他非常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