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什么会有很多颜色-想象作文450字

时间:2021-11-17 13:06: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们想知道花儿为什么会有很多颜色嘛,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刚开始花儿只有白色,但是有一天,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飞过来,蝴蝶觉得花儿太朴素了。就想将自己身上颜色分一些给花儿,没想到花儿认为蝴蝶是异类,将蝴蝶抓了起来。在审判时,女王很喜欢蝴蝶身上的颜色,悄悄的救下了它,并向蝴蝶要求将它身上的颜色分给她,蝴蝶为了报恩,将自己身上所有的颜色都分给了女王后便飞走了。

女王非常开心,在花儿的面前炫耀着,单纯的花儿并没有怀疑女王私通蝴蝶,认为女王是天生的贵族。女王死后,花儿们很难过,认为这世上应该没有女王这样的贵族颜色了。可让人惊异的是,埋葬女王时,有几朵花儿碰到了女王,他们的身体瞬间变为他们碰到的地方的颜色。花儿们很惊讶,纷纷走上前触碰他们想要的颜色,身上果然变为那种颜色。可惜触碰过的颜色就会消失,还有很多花儿都没有颜色,而且蝴蝶的颜色很彩幻,都是红色的黄色的这种颜色之类的花儿,黑花儿很少。

于是花儿们决定,只要有花儿要死了,就将他的颜色传给其他花儿。这个规定一下来,就让所有花儿沸腾,久而久之后,就执行为所有花儿都有颜色了。

所以你现在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