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故事新编-续写作文500字

时间:2021-11-18 09:13: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森林王国又要举行运动会了,上一次兔子没能赢,这一次兔子决心要赢过乌龟,便写了一封挑战信寄给乌龟,乌龟收到信后大惊失色:“上一次侥幸赢过了兔子,没想到兔子不甘心,又要挑战了,这可怎么办呀?”忐忑不安的乌龟最后还是接受了兔子的邀请。

到了比赛那天,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动物们三五成群,来观看龟兔赛跑。裁判员老虎郑重宣布:“跑步比赛开始,运动员沿着正前方的红色跑道一直往前跑,穿过一条小河,跑到老槐树下,就是终点!奖品为一个加大网红草莓双层蛋糕”。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兔子像一支离铉的箭似的冲了出去,乌龟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爬……

兔子跑呀跑,突然看见一片肥沃的土地,土地上种着绿油油的青草,馋得兔子直流口水,兔子转念一想:上次就因为轻敌贪睡输给了乌龟,这次我可得吸取教训,等比完赛再来饱餐一顿也不迟,便定下神来继续往前冲,没多久就来到了小河边。

兔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河上的桥坏了,我又不会游泳,怎么办呀?”束手无策的兔子看着小河直发呆。过了一会儿,乌龟赶来了,乌龟搽了搽额头的汗水,笑眯眯地说:“我来驮你过河吧!”兔子先是一惊,随后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连忙答应。就这样,乌龟驮着兔子游过了那条河,手拉手抵达了终点。

全场一阵欢呼。裁判员把奖品发给了兔子和乌龟,它俩把蛋糕分给了前来观看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