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的魔力游戏-玩游戏作文450字

时间:2021-11-25 13:41: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玩一个游戏叫掌声的魔力,我心中打了一个问号,心想掌声有什么魔力?

老师宣布规则:“我们先找一个’探索者’,’探索者’出去外面等我们藏好食物后再进来,等他靠近目标时,掌声变得大声,离目标远时变得小声。”

首先,小蓝出去回来时,当他一进教室掌声就大了起来。小蓝愣住了,他一脸的疑惑,怎么会一进教室就迎来热烈的掌声呢?他东找西找,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发现食物的踪迹。随后他无奈地向前走了几步,掌声变得越来越小了。他又立刻回到了原位,声音又变大了好像在说:“快来呀!我就在这里。”小蓝在门边四处望着,他两眼发光像个扫描仪,似乎要把每个角落扫描一遍。他终于还是向前走了几步,把所有的抽屉都翻了一遍,他越烦越着急,整个人双膝跪地,双手匆忙地翻找。他眉头紧锁,我和黄老师也急得直拍,把手都拍得通红。看着他急得脸都白了,我和黄老师一直在我的右口袋拍手,不一会儿,小蓝才反应过来,终于在我们掌声的提示下,成功找到了食物,我们为他使劲鼓掌,大家欢呼着庆祝。

掌声给成功的人,更要给迷茫中的人。掌声是指南针,在迷茫时给我们指引方向;掌声是一盏明灯,在失败时给我们鼓励;掌声是我们的伙伴,时刻陪伴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