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钓鱼游戏-记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1-11-25 13:42: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们班玩了有趣的钓纸鱼游戏。

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先分成两组,每人轮流钓鱼,钓的鱼不同,分值也不同。于是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一个是A组,一个是B组,我被分到了B组。

比赛开始了。我们组的队员还一分未得,突然传来一阵欢呼声:“25分!25分!”原来A组加起来已经得了25分,我们得加油了。由于我太紧张了,最后一个上场。一开始我不知所措,但是过了一会儿,我锁定了那只15分的大龙虾。我的鱼竿晃来晃去,怎么也挨不到目标。我心里开始着急了,但随着同伴们的加油声,我终于沉住气,我把鱼钩紧贴在龙虾身上,慢慢移向它嘴上的回形针,果断地往上一抬,哇,终于我把大龙虾给钓上来了。“15分!15分!”同伴们喊着,我似乎听到了我们得了第一名的欢呼声。

最后,我们B组得了225分,A组才得了125分,我们组赢了。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老师给了我们每人两颗糖作为奖励。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但我们却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