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写事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12-06 13:48: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起一件事,可真是令我的心儿怦怦跳。

一次,我妹妹生病,妈妈要照顾她,不能来接我,那时已经八点多了,天极黑,就像是被黑罩子罩住了一样,令人害怕,我天生就胆小,而且天还这么黑,我变得更加害怕了,我一路都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踩着了陷阱,被鬼和妖怪抓走。突然,我看了一个人影向我缓缓走来,我心想: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一出门鬼就找上门来。我吓坏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我转念一想:要不快点儿跑,把这个鬼甩掉,于是,我迅速爬起来,只往前冲,头也不回,我只听见自己身边发出的“哗哗”声,还有几辆小车跑过的声音,跑着,跑着,我终于累得不行了,便停下来,心想:我跑得这么快,那个“鬼”应该被甩掉了。可一回头,“鬼”又出现了。我便想:“鬼”跑得那么快,我肯定跑不过,猛然像是大人说过鬼怕亮处。于是,我便到了灯下面,终于,那只“鬼”被我甩掉,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抹掉了头上豆大的汗珠,快速地跑回了家。

啊!那次我的心儿可真是怦怦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