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悲叹-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12-10 13:03: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中秋节在初秋的凉中浅浅走来,无声的绽放出一路的秋花令人陶醉。

中秋节幼稚,随着我年龄的增长,一切东西都在变淡。其中感触最深的就是与哥哥的感情仿佛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淡了,隔膜也越来越大。

哥哥在长大,我也在长大,他有他的家,我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之间互不干扰的生活着,但是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我有哥哥的感情,非常的深,至少在我心中是。今年的中秋节哥哥打算不回来了,但是这边有人去世了,哥哥不得不回来。突然感觉与哥哥团聚,仿佛成了一种奢望。在外人看来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啊,但在我心中却非常的压抑。千里搭长亭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希望这宴席散的能晚一些。仿佛连着都是一种奢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个中秋节,也意味着我有哥哥的距离越来越远。在我心中与哥哥的兄弟情是无可比拟,不可撼动的。

毕竟,血浓于水,谁不愿意与自己的亲人更近一些呢?但是人总要长大,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可能我长大以后也会淡忘这份情谊吧,但至少现在不是非常重视。月圆中秋本来是团圆的日子可我的心中却是如此的凄凉。

月有阴阳圆缺天下本就没有完美的事情,我感觉应该接受现实。因为可能会变淡,所以就更要珍惜。让我在这个月圆之夜,表达的哥哥无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