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先生的胡子续写-续写作文400字

时间:2022-01-03 14:40: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绳子真不错,正好可以给我当晾衣绳呢!我得去拿,我得去拿小剪刀剪绳子,可别让他被风吹走了。”鸟太太想,于是他从家里拿来了剪刀,“咔嚓咔嚓”一下把胡子剪断了。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向前走,他走啊走,来到了菜园,哇!菜园各种各样的菜呀,水果呀,别说闻闻,就是看看也要流口水,山里的瀑布,时不时有几滴水溅到身上,那条清凉的瀑布,仿佛就是天上的银河流到人间,真是“疑是银河落九天”呀!胡萝卜先生也被迷人的风景吸引住了,他远远望见一位老奶奶,正在弯腰捡什么,走近一看,原来系住青菜的绳子断了,老奶奶正在满地捡青菜呢!老奶奶看到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就问:“这位先生,可否把胡子借给我用一用?”这时胡萝卜先生才发现自己的胡子已经很长很长了,他回答:“您拿去吧,反正到家里也还是要刮掉的。”“那就谢谢您了,先生。”老奶奶说。胡萝卜先生很高兴帮助了老奶奶,看,他都乐的合不拢嘴了。

胡萝卜先生说:“原来帮助他人这么有趣呀!我可明白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意思啦。”

我要学习胡萝卜先生助人为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