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感恩作文700字

时间:2022-01-04 14:57: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山川异域,日月同天”。2020年初,新冠病毒从武汉开始爆发,全国越来越多的人不幸染上了新冠肺炎,眼看医院的病床越来越紧张,人们对口罩的需要越来越大,是你站了出来一一为抗击疫情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们,是您们的付出,帮助全国人民渡过难关。我对您们的感激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辛苦了!”

谢谢您辛苦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新冠病毒爆发之际,您不曾犹豫,毅然奔赴疫情的一线。那里的患者越来越多,您变得越来越忙,休息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整日整夜身穿防护服,使您的呼吸变得急促,护目镜把您的脸勒出一道道深深的痕迹,但您依然在抗疫的一线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您是最可爱的人。

谢谢你辛苦了——奋战在各个小区的志愿者们。是您们对小区的每位人员做了最细致的检查与登记,对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都进行体温测量,主动为被隔离的家庭每天送去饭菜,帮助清理小区的垃圾,您把每个小区都管理得井然有序。

谢谢你辛苦了——日日夜夜忙碌于线上授课的老师们。您是辛勤的园丁,用汗水培养祖国未来的花朵。疫情爆发之际,大量学生在家上网课,您在家里精心录制上网用的视频,每节课用的学案,认真批阅每一位学生的作业,每天休息时已是深夜。在学生返校之际,您仍然关心学生的健康,每天为学生测量体温,让学生们的心中泛起一阵阵暖流。

谢谢您辛苦了——那些伫立在寒风中的交警,疫情时期,您们如守卫边疆的白杨,站在高速公路出口为来往的车辆进行消毒与检查。您们挺拔的身姿筑起一道绿色的风景线,守卫着千家万户的安全。

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人们啊!您们是没有硝烟战场上最英勇的战士,是您让这黑暗而漫长的夜晚迎来的第一道希望的曙光。啊!这个严寒冬天最温暖的阳光是最令我终身感谢的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