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书信作文450字

时间:2022-01-04 14:58: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当话到嘴边又开不了口。今天,我把最想对您说的话写下来,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声!

妈妈,您还记得那次数学第一单元考试吗?由于粗心,我错了几道不应该错的数学题目,结果只考了88分,是我对这次考试没有重视,导致成绩很不满意。放学后我和平常一样怀着高兴的心情回了家,“打多少分?”您问道,“88分”,我说到,“88分”?你大声问道,这时,我打了一个颤,“赶快拿出来,我要看看你哪些地方出错了”,您用严厉的声音命令我。我不敢迟钝,赶忙把试卷拿了出来,很快,您就找到了那些打着鲜红的“x”的错题,一会儿,您把试卷放在桌上,大声说到:“这么简单的题也错了,不知道你当时在想一些什么东西。”我低着头,心想:唉,今天可能是我的末日来临了,可我不敢说出口,我知道,说出来您是更加不高兴的。我只能忍着您对我进行狂风暴雨般的批评,事后,您还是仔细的给我讲解了错题,并提醒我该注意的地方。

当天晚上,我偷偷地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心酸的哭,与在家里撒娇的哭,发脾气的哭,打架的哭都不一样,是人生道路上品尝到的新滋味,也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仔细又细心。

此致

敬礼

儿子:朱奂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