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二年级记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2-01-04 15:01: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非常爱做手工的小男孩,我会用彩色卡纸折恐龙、变形金刚、机器人、纸飞机……

今天晚上,我准备做一双手工纸拖鞋。做拖鞋前,我先准备好材料和工具:彩色卡纸、硬纸板、双面胶、画笔和剪刀。制作开始了!我先拿出两张白色的A4纸,把脚踩在上面,按照脚的轮廓画出两个鞋样,并用剪刀把它们剪下来,然后用双面胶把鞋样粘在硬纸板上,沿着鞋样的边缘剪去硬纸板上多余的部分,这样一双结实的鞋底就做好了。我再拿出一张蓝色的卡纸,把它对折,剪出两张5厘米宽的纸条,粘在鞋底的前半部分,用来做鞋面。最后,我用剩下的卡纸剪出了两朵漂亮的小花,贴在鞋面上,哇!一双精美的拖鞋就制作成功了。

爸爸妈妈看着我做好的小拖鞋也连连夸奖,我还忍不住把它们穿在脚上试了试,哟,可真舒服!同学们,如果你们也想拥有这样一双小拖鞋,那就动手制作一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