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熊-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2-01-06 08:57: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胆子特别小特别小的小熊,大家都叫他“胆小熊”。你别看他长得胖胖的,壮壮的,但遇到事情总是先哭,胆子可小了!

有一次,胆小熊和他的好朋友美美熊一起去森林的玩耍,他们经过一片苹果园,苹果树十分高大,还能闻到一阵阵苹果:又甜又香的气味。美美熊说:“胆小熊哥哥,你看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你能帮我摘一个下来吗?”“可是……可是……可是我怕高!”胆小熊结结巴巴的说着。“那我自己爬梯子上去摘吧”美美熊失望的说道。胆小熊心里想:这么高的树太危险了,这应该是男生做的事,还是我去吧。“还是我来吧!”胆小熊勇敢的回答道。

从那以后,熊爸爸和熊妈妈发现胆小熊敢自己去上厕所了,也敢独自一人在家了。他们感到很惊奇,异口同声地问道:“你怎么都不害怕了呢?”胆小熊开心的回答:“就是上次和美美熊出去玩,我帮美美熊摘苹果,发现原来高处是那么美,一点儿也不可怕。回家发现你们不在家,其实也并不可怕”熊爸爸说:“哈哈我家宝贝可以改名叫大胆熊啦!”说完熊妈妈和胆小熊也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