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命题作文350字

时间:2022-01-11 13:26: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写日记”。

在我的脑海里,笔像逃跑的兵,纸似黄沙战场,笔一点儿也不想回战场。而且,笔好像被粘在了桌子上,怎么也拿不起来,即使拿起了,它也不愿意在纸的脸上轻轻划一道。

我努力构思着,却不知从哪来了一记无形的“魔掌”,一下抓住了我的手不让我下笔,而且还抓住了我的思绪,打上了死结;也不知哪来了一个女巫抓住了我的大脑,让我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就是不让我好好写日记;忽然,又来了一把扫把,把我好不容易挤出的一点点思绪无情地扫进了垃圾桶;接着又来了一把剪刀,剪断我的耐心不说,又叫来一对牛蹄,在我的脑海里踏呀踏,摧残我的意志,蹂躏我的身心。

我提着笔,手仿佛被定格在空中,就是落不到纸上。任凭我的心如何焦急,都只能定在半空,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女巫都不想解除魔咒。

就这样,日记一直没有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