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即景-写景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2-01-18 13:28: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来到树林,不禁让人感叹,真美啊!

树林里绿树成荫,草木葳蕤,特别是夏天,绿油油一片,景色宜人,鸟语花香,让人陶醉得像喝了甜酒似的。

小孩子来到这儿就高兴坏了,你总能见到几个小孩子在树林里追逐嬉戏,也能看见小孩子在喂小猫的美好画面,时不时能传来一阵阵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天真活泼的孩子,总能用笑容治愈你!

下雨过后,一个个小水滴从叶子上滴下来,空气更加清新,一个个小水洼,犹如一面面镜子,晶莹剔透。

看远处那片云像什么?像花朵,像大树,像小猫,像叶子……更像一天的好心情。

一阵风吹过,叶子飘了下来,犹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人们手上,落在人们肩上,如果这时真正的蝴蝶飞来,一定分不清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鸟儿的歌声还是那么动听,蝴蝶的舞蹈还是那么美妙,这么妙的配合,这么美的地方,谁来了不会心动?谁来了会想离开?

这里有树,有花,有鸟,有蝴蝶,还有孩子,这里是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