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小美-二年级看图写话300字

时间:2022-01-21 13:42: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放学后,小美开开心心地回到家里。妈妈在煮鱼,这时,妈妈突然说道:没有酱油了!小美听了,就带着零花钱跑去楼下的小卖部买了一瓶酱油,跑回家,小美把酱油递给了妈妈说:“谢谢你小美,你真懂事!”小美说:“不用谢妈妈,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就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小美把门打开,原来是爸爸买菜回来了,爸爸手里拎着一大篮子菜,累的气喘吁吁,小美连忙把菜提过来,和爸爸一起拿去厨房。爸爸说:“谢谢你,小美。”小美说:“不用谢爸爸,我已经长大了,可以为家里做点事儿了。”

小美来到客厅,看见爷爷在找眼镜,于是小美也帮爷爷一起找,找啊找,终于在桌子上找到了眼镜,小美把眼镜给爷爷戴上。爷爷说:“谢谢你,小宝贝。”小美说:“不用谢,爷爷。”

饭菜都做好了,小美给奶奶盛了一碗香喷喷的米饭,还给奶奶夹了菜,奶奶说:“我的孙女长大了,懂事了!”小美害羞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