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糖果让生活更美好-关于糖果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2-01-23 09:00: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阅读令生活更美好,娱乐令生活更美好,写作令生活更美好,就连数学也令生活更加美好,可对我这个吃货而言,能令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恐怕就是幸福的象征——甜美的糖果。

在母亲小的时候,她们也爱吃糖,可那时候的糖种类极少,能吃到“大白兔”时,那便是幸福降临了。而现在,糖的种类却数不胜数。随处都能见到口香糖、薄荷糖、棒棒糖、巧克力、棉花糖等。每一种糖一旦出现,好吃的人们便迫不及待购买,买了以后放入嘴中,甜甜的,吃下去令人感到舒服。就算是忙到脱发的上班族吃了以后,烦恼便会随风而去了。

在我小的时候,身体十分虚弱,时不时就要服用苦涩的中药。可能中药太苦了,每次我才喝一口便哇哇大哭,停也停不住。妈妈为了哄我,特地买了几盒糖哄我开心。后来,我得了一种治不好的病——嘴馋晚期。天天都想吃糖。于是我便借着嘴巴苦的理由,顺顺利利治疗了我嘴馋的病。

而现在,糖却不仅仅能治好我的嘴馋,还可以治好我的“心病”。每当有什么烦心事的时候,我都会吃一颗糖,让甜蜜打跑不开心。每一次,糖只要吃完,我的心情又会变回正常。

糖是幸福的开始,也是美好生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