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关于照片的作文600字

时间:2022-02-07 08:45: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张照片,它并不华丽,但它记录着我的努力、细心和老师的汗水。

那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又到了周四该上美术课的时间了,老师让我们用超轻粘土做一条圆形的小鱼。我先用黄色的彩泥捏了一个圆饼,一开始,我老是捏不圆,捏圆了压下去时又变成了其他形状,我心想:我不能灰心,万事开头难,我这刚开始做,肯定不会一次成功。于是,我又捏了几次,把捏好的球小心的压下去,一边压一边整理形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好了。我又用肉色捏了一个半圆形放在圆饼左边,其实,这个半圆形就是小鱼的脸;接着,我用黑色和白色做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放在肉色的半圆形上,可是我总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对了,还少一条小尾巴和一些装扮。于是,我又用红、紫、粉、绿、蓝这些颜色捏了一些小圆点放在鱼身上,接着我用黄色给小鱼做了一个扇形的尾巴,做尾巴好难呀!我的先捏出一个半圆形,然后用小工具把半圆形切成扇形,还得在尾巴后面加一些花瓣形的波浪,我还在尾巴上加了一些五颜六色的波纹。我捏完小鱼以后高兴极了,拿着小鱼左看右看,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在手里,生怕把它碰坏了。

过了一会儿,美术老师过来检查了,老师检查到我的时候说:“高婉婷,你捏的小鱼比别人的形象、生动,是最好的!”听完老师的话我高兴地大笑一声。课间,老师把我带到窗台边的绿萝旁对我说:“来,高婉婷,老师给你拍个照留个纪念。”于是,老师给我拍了一张我左手拿小鱼,右手摆了一个比心姿势的照片,并发给了我妈妈。回家以后,妈妈高兴极了,奖励了我一瓶饮料,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我的这张照片并不引人注目,但它代表我的认真和努力。我也要让老师更加喜欢我,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