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记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2-02-07 08:46: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哈哈……”咦,这是哪个班传来的欢声笑语呢?哦,原来是我们三六班。

今天语文老师说要带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叫“反”,全班同学听到这个名字都是很疑惑不解,我也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结果老师说:“其实就是我说什么你反着说或者倒着说就行了。”听到这里,全班同学都知道什么意思了。老师先喊了班长,老师对班长说:“我今天中午吃了米饭反过来该怎么说?”班长脱口而出:“米饭今天中午吃了我。”听到这句话,我们都哄堂大笑,班长的脸瞬间红的像个红苹果,老师让她回去,她飞快地跑回了座位上,估计是害羞。

老师又让刘超上了讲台,她对刘超说:“我在桌子上画了一条三八线反过来怎么说?”刘超也是轻而易举的就回答出来:“三八线在桌子上画了一条我。”听到这儿,下面又是一阵大笑,刘超也是像班长一样飞快地跑回了座位。

接着老师又说:“这次是把我说的话倒过来说,谁还敢来挑战?”李思然举起了手,老师便把她喊到讲台上对她说:“圆珠笔我到过来该怎么说?”李思然回答:“当然是我笔珠圆(比猪圆)啊。”接着,讲台下又是一阵大笑,有的人都笑出眼泪来了。

这次游戏可真好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