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景-写景作文400字

时间:2022-02-07 08:4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一想到这句诗,我便想起了学校美丽的秋景。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栋高大的教学楼。一走进校园,一股清香的芬芳扑鼻而来,不仅如此,还有几颗粗壮的大树立在校园里,就像士兵一样守卫这我们的校园。往前走,是一个漂亮的喷泉与一片茂盛的竹林,尽管已经到了秋季,竹林还是翠绿一片。只有银杏树与小草们脱去了绿色的裙子,换上了金黄色的外套。秋风一吹,银杏树叶就像一把把小扇子,为我们扇去了夏日的炎热,唤来了秋日的凉爽,这时地上就犹如铺了一块金色的地毯漂亮极了。

忽然,一种似曾相识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跟着香味一路走了过去,原来是金桂,这种香味让我不知疲倦,很放松,再看金桂旁边的枫树,它好像被这香味陶醉了,脸都红了。

穿过桂花林,就来到了操场,我们的操场有8个篮球场,还有3个足球场。操场的四周有红色的跑道,同学们一下课就在操场上玩耍,校园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秋天的校园是多彩的,是芬芳的,是愉快的,是热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