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亲近,所以美好-优秀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10 13:56: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近带来美好,一种用心灵感受的美好。

——题记

因为亲近自然,我感受到自然景色之美好;因为亲近书籍,我感受到文字情感之美好;因为亲近生活,我感受到人间亲情之美好。因为亲近,所以美好。

亲近自然

自然之景,万千多姿。只要愿意去感受,就能体会其中的美好。十岁那年,我第一次去看海。那个海边,都是大小各异的岩石,我坐在石头上,面朝大海,吹着海风。看着翻滚着波浪的海,我觉得我的心里也有一个大海,不经意间激起了一种情感,多年后,我才懂得,那种情感叫释然。海浪洗涤着心灵与头脑,那些糟糕的回忆,就在这时,如同烟雾般消散了。再也不去想,只享受现在。仅仅片刻的小美好,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亲近自然,我懂得了释怀过去。

亲近书籍

书籍是一个人永远了解不完的知识,永远学不完的道理。有一本书叫《飞鸟集》,是泰戈尔的著作,我喜欢读诗,因为其中有美好。我永远铭记其中的一句话: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人如果能活得像夏天的花朵一样绚烂,死了也如同秋天的树叶一样寂静美好,那真是人生莫大的幸福。它将伴随我的人生,时刻告诉我,拼博的人生才精彩。

亲近书籍,我懂得了人生价值。

亲近生活

生活有许多味道,酸甜苦辣咸,哪样没有?可这正是生活的价值。我经历过考试失败,体会过被人看不起,被父母冷落的日子,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我本没有这么差,因为我相信,我的努力可以改变一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最终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同学、父母的眼光,我要成为别人眼中向往的光,这既是我追求的美好生活。生活的美好,在不经意间,在努力拼搏间。

亲近生活,我懂得了努力上进。

懂得亲近,才能收获不一样的美好。自然要自己去感受,其中的美好,不计其数。书籍要自己去阅读,其中的道理,能给你一生的信念。生活要自己去品味,经历如何都是一次次成长,而经历的一切,都在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因为亲近,世界才能如此美好。

因为亲近,心灵才能如此纯洁。

因为亲近,生命才能如此成长。

因为亲近,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