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一

时间:2019-11-21 10:37: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历经了艰难险阻,我来到了心目中的中学,也算是让自己没有遗憾。记得刚步入学校,那时的环境还未完善,而在这一年中,它和我一起向前进步,变得越来越好。

进入高中,最大的变化是在学习和高强度的训练中。庆幸的是,我很快地融入了高一生活。有时高兴有时失望,有欢笑也有泪水,也体验了百味生活。

这一年,最令人担忧的就是迷茫,没有目标的前进,就像是一只孤独的小船行走在暗夜大雾的水中。你没有可以依靠的,只有漫无目的的游荡。每天我们在高声谈论梦想、他人,可你是否知道未来的自己究竟要何去何从,是否有一叶小舟可以载你渡过这无边无际的黑暗。

经历过迷茫,在不停反思之后,我发现渐渐地喜欢阅读,从中汲取了很多力量;我也交到了许多知心朋友,我们一起度过每一个周末,让我的周末不再孤独。

不曾细细体味高一的美好,它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向前奔去。渐渐的你只能看到它的背影,和幻想中它的样子,它是那样的迷人、充满活力。可我只能在脑海中慢慢品味它了。

这一年,我笑过、感动过、迷茫过,失败过、也成功过,我想我应该会留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未来某天,回忆如今,我大抵会说一句:“不负高一!”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