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时间:2019-10-20 11:01: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六一”儿童节在我们的期盼中到来,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感觉今天的景色特别迷人。太阳笑得很亲切,默默地注视着我们,白云一会儿变成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奔驰的骏马,一会儿又变成魔术师,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小花小草早已苏醒,随着风儿翩翩起舞,仿佛也和我们一起迎接“六一”。

到了学校,我看到学校也焕然一新,像个待嫁的新娘:气球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心形的,有圆形的,有方形的……氢气球在风中频频点头,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同学们的到来让学校变得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都期待着今天的游园活动。

我看到每个教室门上都贴着游戏名称,在精挑细选之后,我首先参加了“海底捞珠”这个游戏。走进教室,我看到了一盆黑乎乎的水,边上放着两双筷子,同学们都围在那里,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我想:看大家的样子都非常期待,这个游戏肯定很好玩。

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每次两人参加游戏,在一分钟内谁夹出来的弹珠多,谁就获胜。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有的说水太黑了,根本看不清,有的说弹珠太圆了,很难夹住,有的说自己是夹菜高手,实在太轻而易举了。

在同学们的议论声中,第一组同学开始游戏了。在开始之前,李函诺看起来很自信,表情很放松,而陈紫萱虽然脸上带着笑容,却非常僵硬。随着老师一声令下,陈紫萱的筷子像一条张大嘴的鳄鱼,快速地钻入水里,嘴巴一闭,就夹上来一颗弹珠。同学们见了,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纷纷惊叹道:“这也太快了吧!简直是闪电的速度啊!”李函诺脸上轻松的表情不见了,变得一脸凝重,她的眼睛紧紧盯着这盆水,筷子在水里不停地夹,还不断变换位置,但是每次拿出来的筷子上面都是空空如也。她越来越紧张,越来越着急,不由自主地弯下腰来,恨不得整个人钻进水里,把里面的弹珠捞出来,嘴里还念念有词:“这水太黑了,根本就夹不住嘛,老师这是什么整人游戏啊!”此时教室里非常安静,空气仿佛都已经凝固了,同学们连大气都不敢出,就怕影响她们发挥。最后,陈紫萱夹了7颗,李函诺夹了3颗。

等我参加这个游戏的时候,发现果然不简单,我只夹了5颗,除此之外,我还参加了吹蜡烛、运气球、吹乒乓球等游戏,玩得非常开心。

游园结束后,我们都带着礼物回家了,把笑声和欢乐留在了学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