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探险-写事的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4-13 09:32: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年夏天,知了在树上无忧无虑地叫着,似乎也在抱怨着天气的闷热。

当我们正在厦门想着去哪儿玩(大部分都玩去了)经过最后的民主投票,去观音山水上乐园。

妈妈,表姐,侄子,阿姨四人没有随我们去水上乐园,他们去了附近的沙雕乐园,转而言之,只有我们四兄弟姐妹和姐姐同学-吴双姐。

我们准备好,换好衣服,浮现在我眼交的是一个有着10米多高的溜溜板,上面存着一个巨大的洞,真是一个惊险的游戏呀。

我们游了一会儿泳,玩了一些矮的冲浪,刚玩时还兴兴奋奋,当手抚着两根小棒子,卧在海绵泡沫垫上,工作人员一踢垫子你顺着方向冲了下去。我天生怕水,三年级时,学游泳吓得发了一星期的烧,从此对水有点畏惧。遇到这种冲浪,眼睛肯定不敢睁的,还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1分钟后终于回到了岸上,魂已经吓了一半。

我又浑在泳池中飘着,正舒服时,姐姐将哥哥弟弟带过来对我和吴双姐说:“你们四个人去玩那个大漩涡冲浪吧,也就是刚才一进大门就看到的那个“巨人”。

姐姐一说,我连忙摇了摇头,她又说:“快去撒,到这玩就要玩刺激的,不玩还不如回南昌游泳馆游,后面又是一大堆道理,她玩时摔了一跤,所以她没有玩叫我们玩,我看了看那儿,人很多,一定很好玩,脑袋里有着去玩的想法,我最后还是去了,双姐平时没有什么主见,也随我们去。

排着像龙一样长的队伍,有此不耐烦,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四人抬着皮艇上了四层楼,按照工作人员的哈哈坐好,我选了一个头可以朝上,而不是下去时你仍然对那个“巨人“的位置。

工作人员用力一推,我们进入这个“巨人”的身体,刚开始还不怕,还在谈笑风生,不一会儿就冲到了漩涡,皮划艇快速地打着转,不知从哪儿来的这么多水,水一直泼下来,由如爆雨的情景,那时我们皮划艇打着转,呼的一下到了漩涡的最高顶,水从天而降,天生怕水的我睁不开眼,大叫着:“啊-啊-啊,我-不-玩-了-救命啊,啊-啊。”不仅睁不开眼,大叫,太恐怖了,我哭了出来,那时心像空的一样悬在那里,我不停地喊叫着,咝呀哑而又尖的声音出了漩涡,进入滑梯般一样,可我还在不停地尖叫,哭泣,闭眼,只听见双姐对我说:“到了,完了。”我才睁眼,眼边还有水,不知是泪,还是水。

姐姐拿着东西在那里笑着:“好玩波?”我回应了一句:“太好玩了,真可惜你没上去,上去你能体验到灵魂只剩下一半的那样感觉。“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在凳子上说着在巨人身子里的事情,休息了一会儿,也该换衣服回宾馆看《爱情公寓4》了。

天生怕水的我,也在这次“探险“中亲近了它一下,这次无比刺激的“探险”,中亲近了它一下,这次无比刺激的“探险”,虽有点刺激、害怕,但也把我所有的烦恼都冲浪中被水带走,留下的只剩下欢乐!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