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童话

时间:2019-11-10 12:56: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玫瑰花落水记

一天,一朵玫瑰花出去散步,她开着鲜红的花朵,穿着绿色的“裙子”。

她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只小鸟,她对小鸟说:“小鸟小鸟,我们做朋友吧。”小鸟欢快的回答:“好呀好呀,我们一起玩吧。”说完,她们便向小河边走去。玫瑰花说:“这里的空气很新鲜,我们在这里玩吧。”这时,一条小鱼游了过来,爱交朋友的玫瑰花对小鱼说:“小鱼小鱼,我们做朋友吧。”于是,小鱼爽快地答应了。玫瑰花刚想和小鱼握手,“扑通”一声,玫瑰花掉到水里去了。小鱼和小鸟都很害怕,玫瑰花也喊着“救命啊,救命啊。”这时,小鸟突然想到了森林之王—狮子。于是,他飞快地向森林深处飞去,一边飞一边喊:“狮子狮子,快去救救玫瑰花吧。”正在睡觉的狮子被小鸟惊醒了,他说:“是谁呀这么吵”。当他得知玫瑰花落水了,便飞快地向河边跑去。到了河边,狮子用前爪把玫瑰花捞了上来。这时的玫瑰花耷拉着脑袋,整个身体都蔫了。狮子和颜悦色地说:“下回可要小心点,不要再掉到河里去了。”玫瑰花说:“狮子谢谢你,下次我不会再掉到河里了。”

大家又一起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