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

时间:2022-04-29 10:24: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日记是指用来记录内容的载体,日记也指每天记事的本子或每天所遇到的和所做的事情的记录。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方便大家学习。

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1

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星期六早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的学校,因为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盼望的心情一触即发,同学们的心情也更加激动。

我们穿着蓝黄相间的校服,踏着强而有力的步伐,来到了操场上,第一个项目是广播操比赛。我们用最好看的动作完成了比赛,接下来就是各个项目的测试了,虽然有点紧张,但激动地心情盖住了紧张,于是我发挥的很不错。

吃过午饭,正准备下楼跑四百米,可我却直哆嗦,生怕自己跑不到优秀。可开始跑了,紧张的心情完全消失了,心中只有快乐,这使我跑得更快,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可旁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的速度是如疾风快如闪电,似乎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虚影,淡淡烟雾中,只见我们这几个运动员像万马奔腾之势,冲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有个同学像一头健壮的小鹿,一股气的冲向终点,我也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冲向终点。

四百米测完了,马上我们迎来了团队合作性的接力跑项目接力棒,这可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传统。运动员们依旧是抱着必胜的态度进行比赛的。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第一个队员冲了出去他的速度是如疾风快如闪电,可别的班的同学也是紧追不舍呀!轮到我了,心怦怦的跳着,当我接过接力棒时,脚下像生了风似,立马冲出去,速度很快,但五十米却像跑一千米那样漫长,跑到了!我立刻伸出手来,把接力棒准确无误地叫在了女生的手上。我们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力气跑,但还是倒数第一,我们不灰心,争取下次跑到第一名。

时间飞逝,运动会结束了,接力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幅永远也结束不了的画,我们吸收了这次的教训,下次一定行!

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2

今天,是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的第一天,也是我最激动的一天,因为我也是运动员之一。

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把自己该做的事都做完了。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叫我们给今天的运动员们加把油,一定要争取一个好成绩,我们这些运动员听了心里就充满了信心。

下午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五七班排着队来到了操场旁边,老师让我们原地就坐,开始点起运动员的名字,杨乐、罗睿泽,你们两个是跑100米的一定要加油,说着老师把两个巧克力分别递给了我和杨乐,对我们说这是为了给我们补充体力。我们吃完了巧克力后正好一位老师把100米跑的人叫了过去。

不一会儿我们要开始跑了,我和杨乐击了最后一个拳。比赛开始了,杨乐他先跑,只听裁判员的枪声一响,杨乐像箭一般的飞了出去,可好景不长,他被另外两个同学超越了,到了终点,一位老师排了一下名次,杨乐是第三名他很不甘心,但是情过去了,还是过去了的。杨乐从远处给了一个眼神给我,我看清了,他好像在说,看你的了,边上的几名同学为了我喊道加油!

顿时,我不平静的心态,总算平静了下来。不一会儿,比赛再次开始,裁判员拿起来枪,又开了一枪。在枪响的一瞬间,我像子弹一样飞了出去,我奋力地跑着,可由于一开始出力太大,我的速度放慢了下来,第二名追了上,眼看第二名的人快成第一了,我就咬牙奋力地跑了起来和他成了个并列,就这样我们并列跑到了终点,我们都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于是就问了问裁判员,可裁判员说明天才会公布成绩,我们听了都很期待!

今天是我激动的一天,但是明天也是激动的一天,因为明天也有比赛,希望明天可以拿第一,加油!

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3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在同学们的盼望中到来了,大家都摩拳擦掌,想要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今年运动会的项目可多了,有:跳绳、仰卧起坐、跳远、跑步、垒球……我参加的项目是跳绳、仰卧起坐和4×100接力赛。

仰卧起坐比赛开始了,我十分紧张,躺在比赛垫子上,郭老师亲自给我压脚。比赛开始了,我飞快地做起来,郭老师在脚后喊道:“李浩川加油!李浩川加油!”我听着郭老师的加油声,奋不顾身越做越快。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以六十五个一分钟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七年级男子组第一名,我听到结果,完全忘却刚才累得虚脱,欢乐地一蹦三尺高,郭老师也兴奋不已地欢呼起来。

接下来是4×100接力赛,我有幸被选入第三棒,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林正涵飞快地冲了出去,可还是被别的同学反超了,林正涵追赶着终于把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成曦,成曦努力地超越了旁边跑道的同学把接力棒传给了我,我拼尽全力汗水挂在脸上都置之不理,终于又超过了一个对手。最后一棒是杨晨灿,眼看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仅差一步之遥就可以领先第一了,真是可惜拿了个第二名,可郭老师却十分满意,一直夸赞我们厉害!我们心里的遗憾也减少一些了。

然后是1500米赛跑,参加的是我们班的三个女生,她们才跑了一两圈就累得想放弃了,我们一直在旁边为她们喊道:“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就要胜利了。”在我们不停地鼓舞下她们终于坚持到最后,我在心里暗暗佩服她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如果是我,可能还不能坚持到最后呢!

运动会可真刺激啊!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我喜欢开运动会,明年运动会我们一定会继续加油!

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4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初二的运动会日记600字5

哈,久违的运动会来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我们班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入场式:骑自行车;紧张的是我报名参加了立定跳远——虽然我跳得不是全班最好!

入场式终于开始了!骑自行车的同学骑上了早就准备好的五彩缤纷的自行车,戴上了头盔和手套,整装待发,兴奋地等待着自己"粉墨登场"。我作为其中的一员,非常高兴和自豪,因为不是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有骑车的机会的哦。我的车在第二排,那是一辆崭新的橘黄色折叠车,炫炫的,亮亮的,可漂亮了!骑在车上,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五二五二,绝不一般。虎啸赛场,玉兔吉祥!"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我们"闪亮登场"了。到了主席台前,我们拼命的打招呼:"校长好!校长好!"他们也热情地向我们挥手,脸上洋溢着笑容,仿佛在说:"你们班很有礼貌,胜利一定属于你们!"

"请参加五年级女子立定跳远的同学马上下来准备比赛!"广播里传来了通知。哦,我要比赛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紧张极了!这时,老师和同学们围了过来。一位同学说:"孙妍,别紧张,大胆地跳,我们会给你加油的!"另一位同学说:"孙妍,拿不拿名次没关系,只要参与了就行。"这时,周老师笑眯眯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亲切地说:"孙妍,大胆地跳,拿不拿名次不是最重要的,你已经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来!大家给孙妍鼓鼓掌!"顿时,热烈的掌声在我身边响起。同学和老师的关心驱走了我的胆怯,我还是第一次拥有这么多的掌声,而且是在我不知能否拿名次的时候响起。"我一定努力!"跟大家告别后,我直奔比赛场地,心里暖暖的。

比赛开始了。哇塞!在我前面的选手一跳就跳了1米98!"惨了,我肯定是倒数的了。"我心想,因为我之前的最高水平也就1米53呀!

轮到我了。我紧张万分,心砰砰乱跳。"加油!"我给自己鼓着气,屏气一跳。三次下来,我的最高成绩只有1米60。唉,至少比以前好一点。我垂头丧气地走了回去,周老师不仅没有笑话我,反而说:"孙妍,运动就是参与。只要参与了,拿不拿名次没关系。"这句话马上驱走了我的自卑,我又变得快乐起来。这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友情,让我自信,让我快乐,更增进了我和老师、同学们心灵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