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豆芽生长

时间:2019-11-15 13:05: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9月19日

上语文课时,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绿豆。我看了看,有些绿豆已经把紧身衣脱了下来,露出白白的肚皮,很可爱;有的还没有脱掉衣服,我想它们是不是怕冷呀!

它们都有小头发了,那就是豆芽,豆芽长在绿豆的头部,有些发黄,长度还不到一厘米,底部粗,上面是细细的、尖尖的。

希望它们快快长大,好让我吃。

9月21日

豆芽拿回来的第二天,我发现豆子比昨天胖了点,是不是喝水喝多了?我仔细看了看,很多已经把紧身衣脱掉了,露出了白白的肚皮,还有一些脱掉了一半,它们是不是害羞呀?不敢露出白白的肚皮。

我发现豆芽的长长了很多,有的是弯曲的,尖儿变黄了,细细的,快要长到两厘米了。

希望你们快快长大哇!

9月22日

豆芽拿回来的第三天,我发现豆子和昨天相比没有多大变化,还有部分没有脱掉紧身衣,怎么没有变化呢?是不是我养失败了?

有的豆芽头发已经超过两厘米了,但是颜色越来越黄,好像要枯萎了。同学们,你们的豆芽怎么样了?我好着急呀,是不是我养的有问题?大家快来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