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

时间:2019-10-23 11:58: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夕阳西下,天色已经变的金灿灿的了,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黄昏那柔和而温暖的光渐渐在天空中散开了,照向大地,犹如童话般神秘而又美丽,令人沉醉。

天空,像用黄色的颜料涂过一般,云朵变成了一个个大桔子。地上的花儿们也像在给黄昏说:“再见,我要休息了!”闭上了眼睛。鸟儿也回到自己的家,睡进了被黄昏温暖过的窝。

忙碌的人人停下脚步,享受着黄昏带来的舒适与快乐。黄昏的光像有魔法似的,在摇篮的婴儿也看见了它的美丽也能感受它的柔和,把婴儿也逗笑了。玩耍的孩子唱着欢快的歌谣,在一片桔色的光芒下游戏。连小动物们也跳来跳去。

黄昏像一个乐于助人的小男孩,照亮黑暗来临前的每个角落,让胆小的孩子变的勇敢,让晚归的人们能看清回家的路,给悲哀的人们赐予希望,它把最后的光献给大地。

黄昏就是在天空守护我们的天使,黄昏是一天中那最美的风景,黄昏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那盏灯光。我们要珍惜黄昏那短暂的时刻,那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