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11-28 14:38: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女儿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却有许多的话我不敢当着您的面说,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把我想说的心里话写下来,您听听女儿的心声吧!

我记得您和爸爸有时候为哥哥考不上高中而担心着急,因此常常争吵,有时候还因为钱,你们也整天吵架,如果你们把钱看得比自己和家庭还重要,那又有什么意义呢?不仅没有好处,反而还会导致您们的关系会越来越不好。

我想对您说,我希望你们能少吵架,可以和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妈妈,您别看爸爸整天嘻嘻哈哈,对什么事情好像都不在乎,其实我知道,爸爸也很不容易,爸爸的心里也有着许多的苦,女儿知道您为这个家庭付出了许多,但爸爸也付出操心了很多。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真的希望你和爸爸能多陪陪我,除了过年我们一家人都很少在一起吃饭了,妈妈您和爸爸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要多休息,千万不要把自己累垮了。女儿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外公和外婆,您也不用担心,我长大了就会帮外婆外爷分担一些家务,您和爸爸在外面就放心吧!

妈妈,我永远爱您和爸爸,我很想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