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份情

时间:2019-11-28 11:58: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各种各样的情感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令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如果说生活是一块画布,那么这些情感一定就是颜料。只有用不同的颜料才可能画出一幅多彩的人生宏图。

浓浓敬佩情

我记得有一句古语是这样说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的老师教授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受益终身。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者,他们的言传身教,影响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学生。我想,老师这项职业是神圣而又伟大的,他们虽不是造物者,但他们造就了一代代的学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看到他们布满血丝的双眼和花白的头发,我不禁感叹于他们的奉献精神,这种精神使我对他们产生了无限的敬佩。

深深感恩情

我们能来到这个世界,并且能快乐地成长,这都得益于我们父母。小时候父母总是承受着我们的无理取闹。而现在我们与他们的交流越来越少,唯一的对话只是无休止的争吵。曾几何时,我总是认为父母不理解我,但我从未想过在他们的立场感同身受,从未想自身的错误。父母总是无限制的忍受我们的小脾气,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我们,让我们拥有好的成长教育环境,但他们所拥有的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们的辛苦汗水之上的。

我们每个人的父母也许只是千千万万个父母中最普通不过的,但在我看来每个人的父母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去孝顺父母,尽一份子女应尽的责任。

满满爱国情

每当提到中国,我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就油然而生,从前,因为统治者的腐败,中国人备受欺凌,在外国人面前连头都抬不起来。而现在中国越来越强大,”MadeinChina”,被世界所熟知。如今,每当我说出我是中国人,就会勾出心底对祖国那份满满的爱国情。

无论是对老师的敬佩,对父母的感恩,愧疚,还是对祖国的热爱,都成为了我心中那份难忘的情感,深深刻在了我的心里,为我的人生宏图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