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帕

时间:2019-03-20 13:30: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五月一日劳动节,我想:我一定要自己做一次劳动才算一个光荣的劳动节,一会儿我打开书包,发现了一块脏兮兮的手帕,我决定把它洗干净。

我来到卫生间,先拿出来一个盆子,拧开水龙头,放了半盆清水,拿了一块肥皂开始洗手帕,我先把手帕放在盆子里浸湿,揉了揉手帕,一两分钟过去了,我捞起手帕,把手帕拧干,接着,开始打起了肥皂,我拿起肥皂,把肥皂浸湿一下拿出来,可还没开始打肥皂,肥皂就像淘气的孩子一样滑了下来。

我拿了好多次都没成功,心里非常着急,我又试了一次,耶!终于成功了。我开始抹手帕了,慢慢地我就抹出了许多肥皂泡泡,搓洗手帕了,我先搓手帕,在搓的时候,我的胳膊有些酸,突然,我发现了手帕上有许多污渍,我又搓啊搓,想把污渍搓掉,搓的时候非常吃力,但也搓出来了许多泡泡,水也变脏了,最后,我换了一盆水,把手帕洗得干干净净,洗完了,我把手帕拧干,把它晾到了衣架上。

我终于学会洗手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