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4-05 19:38: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夏哥哥带走了夏天的最后一丝酷暑,秋姑娘踏着一阵凉风而来。习惯了酷暑的人们脱掉了薄薄的短袖,换上了长袖,秋姑娘的凉风给人们送去了一丝凉意。

在秋天的时候,许多水果也成熟了,在这些水果中。我最喜欢的是苹果,苹果红彤彤的又大又甜,汁水充足,营养也很丰富。

在秋天的时候,许多动物都开始储备过冬的粮食,你瞧,树上的松鼠为了一颗榛子而吵架呢。田野里的老鼠也在储存粮食了,他们一个结一个的,一群接着一群。乱而不散的传递食物。蚂蚁虽然不过冬,但是也要寻找食物。看,一只小小的蚂蚁正在搬运一个比他大好多的一个面包屑,那只小蚂蚁却怎么也抬不起来,它走回了家中,它到底要干什么呢?原来小蚂蚁是要同伴来帮忙呀!经过小蚂蚁们的齐心协力,终于吧那个面包屑给抬起来了。

秋天到了,燕子准备南飞了。你瞧它们在天空排成人字形,燕子们非常团结,毫没有一丝松懈。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大地上播满了金黄的麦子,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割麦子,期盼着能有一个好收成,金黄的大地上开出了五颜六色的水果。

啊秋天,一个丰收美满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