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日记600字

时间:2022-05-23 09:54: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日记的内容,源自于我们对生活的观察,因此,可以叙事,可以写人,可以状物,可以写景,亦可以记述活动,其种类之多样,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公园的日记600字,方便大家学习。

公园的日记600字1

我的家乡在嘉鱼,那里美景很多,可我最喜欢的还是二乔公园。二乔公园位于嘉鱼鱼岳镇沿湖大道南侧,依山傍水,秀丽怡人。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往二乔公园走,三湖路边的柳树上,柳树的枝叶被微风细雨给染绿了,一个个绿芽苞,悄悄地爬满柳树的枝条。春风把柳树的枝叶吹干,轻轻地一摇一摆,它像一位理发师,在用一把巨大的梳子和剪刀为这位小姑娘理秀发。

来到二乔公园,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大乔小乔的高美石像,虽然是周日的早晨,还是有人这么早就在石像前照像留影。大小乔的身后是两座拱桥,由于山水的衬托,显得非常壮观。在公园的广场上,晨练的爷爷奶奶正在聚精会神地锻炼身体。

继续往里,我听到了声声鸟鸣,有惹人喜爱的喜鹊,机灵的小巧的麻雀……它们正在唱着动听的歌曲,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路的旁边装置着长椅,它们干净光洁,人们累了可随时坐上去休息。抬起头来,宏伟的“黄鹤楼”便在眼前,既美丽又壮观。远处清澈的湖水异常平静,使公园更显一丝神秘,那种感觉真令人流连忘返。

我们沿着拱桥来到“三国世界”,那里每隔不远,就有三国人物:刘备、周瑜、曹操……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夜幕悄悄降临,每座“黄鹤楼”的四周都亮起了漂亮的彩虹灯,它们像一群出游的孩子,正排着整齐的队伍,穿越公园各条小道,它们穿着五彩的霞衣,放射出淡淡的光茫。远处的拱桥上,一盏盏的彩灯倒映在水里,说不出的美丽,最让我着迷的是围绕在大小乔身边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起伏,喷射出许多红绿相间的水柱,千丝万缕的水珠及灯光垂在水里,形成光彩夺目的“光瀑”,让人不得不惊叹这绝世美景!

我爱家乡的二乔公园!

公园的日记600字2

今天,我去了森林公园。那里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新鲜,使我总想低吟一首小诗,表示我满心的愉快。

刚到公园,一阵从未有感受到的轻松、舒服扑面而来。可以不用写作业,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这样一想,我觉得全身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轻盈,只觉得眼前一片生机,往那一处看都是青绿绿的。有了雀跃的心情,即使是冬天,也能看到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在足球场上,我们撒欢地跑了一圈。接着,又跑到树林里面,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了林中的健身器材上玩。我和另外两个同学,去鸽棚那逛了一圈。那里有许多鸽子,只见有一只鸽子全身雪白,小脑袋轻轻地歪着,正在啄着属于他们的“晚饭”呢!

看完鸽子,我们又去了“水帘洞”。洞里面非常阴凉,时常还会有一些水从上面滴下来。从洞里出来,来到小河边。河面上有小木桥,也有搭石。踩着搭石过河,要很小心,不然会踩进河水里。

最有趣的是林中的雕塑。我们去看奶牛和长颈鹿雕塑的时候,有个同学激动得直接爬了上去,骑在奶牛雕像上高声喊道:“喂,你们看到没有啊?我骑在奶牛身上了!我厉不厉害啊?”我立马回了他一句:“别作,小心摔下来摔成重伤。”同学们听了,都笑出了声。

转眼间,户外课已接近尾声,我怀念地回头望了一眼森林公园,心里叹道:这时间过的真快啊!我都还沉浸在刚到森林公园的时候,怎么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已经要走了。

这次户外课让我充分的接触了大自然,感受到了大自然,给了我难以忘怀的记忆。

公园的日记600字3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锦江山公园寻找春的足迹。

我们来到公园,进门的北边是一池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小鱼在水丛中窜来窜去,像是在捉迷藏呢!岸边柳树的影子倒映在河水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柳树就像一位少女正照着镜子梳洗她那柔软而美丽的长发。

公园的东南角是一座大花坛,远远望去,像一张金色地毯铺满大地。走近了看,遍地的野花争奇斗艳,花朵在顶端擎生着。那花朵真是千姿百态,有的是浅绿色的花蕾,剥开外皮一看,里面是四个嫩黄色的小花瓣,像几个小朋友挤在一起说悄悄话呢!有的含苞欲放,中间已露出了鹅黄色的花蕊,像是顽皮的小孩子从被窝里探出了小脑袋。有的已完全绽开了花瓣,花朵呈圆形,像一把把撑开的黄色百皱伞。花儿芳香扑鼻,引来了许多蜜蜂,它们欢天喜地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到这满眼的黄色,我不由地吟起了“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公园的东边是一簇簇的草地,春风吹拂,那嫩绿的小草,随风摆动。走近细看,草丛中还夹杂着几株迎春花,一只只飞倦了的小蝴蝶正躺在上面休息呢!弯下腰,用手剥开花瓣儿,只见外层是一个大的花片,里面包着一对小花片。整朵花儿就像一位母亲正搂着她的两个孩子静静地入睡呢!再用手撕开两个小花片,里面是无数根嫩黄色的花丝,每根花丝上都顶着乳白色的花蕊,凑近鼻子闻一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春天的公园到公处充满了生机,到处孕育着希望。

看着这春意盎然的景象,我愿是一位画家,用最浓艳的画笔绘出一幅多彩的水墨画;我愿是一位诗人,用最华丽的辞藻,吟出一首多情的诗篇;我愿是一位音乐家,用最优美的音符,谱出一支春天的赞歌。

公园的日记600字4

昨天,爸爸的工厂放假,一早起床我就叫爸爸带我去长安公园玩,爸爸很爽快就答应了我。

我很兴奋的洗脸、刷牙、准备我的小背包:“爸爸,爸爸抓紧时间吧。”爸爸愉快地说:“好了,出发吧。”

到了长安公园,我说:“爸爸,爸爸,您看,您看那里的草有‘长安公园’四个字耶。”爸爸说:“这是工作人员剪的。”

我们继续向前行,看到了许许多多小树上被人刻上名字,我心里嘀咕:谁这么无聊,没爱心啊!它也是有生命啊,真是的。看到一棵长得古怪的树,我问爸爸:“这棵树怎么这个样子?”爸爸答非所问地说:“你观察的真仔细。”

一上坡,看到前面有房子,我就奇怪了,问爸爸这里怎么会有房子。爸爸好像有点不喜欢我提太多问题,就没有回答我,我只自己走过去看。哇,这里有池塘。池塘里有许许多多的金鱼、还有五颜六色的颜色,可漂亮啦。池塘还有荷花,可惜我去那里春天,所以看不到美丽的荷花。

前面房子很特别,进门的墙壁上刻着一个大大正楷“茶”字。桌上有茶具,我才知道原来这一间房子的主人是卖茶叶的。

回到了原点,我无意中看到一匹马,高大威猛,爸爸说:可以到马背上拍照,想不想去?可我又想又害怕,“想”是因为想尝试一下有什么感受,“害怕”是因为怕从马背上掉下来。爸爸说这马是经过人训练过的,跟人一样有灵性的。经过爸爸的鼓励我就骑到马背上拍了照。感觉坐到马背上自己更上一层楼了。后来爸爸叫我下来,当时有点恋恋不舍下了马。

公园的日记600字5

锦屏公园位于市政府的南面,那里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碧波荡漾,令人流连忘返!

一走进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五个金光闪闪的大球,真像五个守卫锦屏公园的士兵。金色大球的前面有一个电子音乐喷泉,每当节假日的时候,它会播放各种各样优美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婀娜多姿。时而往上喷,又降下来,像天女散花;时而直冲云霄,像一根擎天柱;时而喷出无数相互交错着的爱心,像一个苗条的少女挥动着彩带,舞出一个个爱心。

电子音乐喷泉的旁边有一条长长的林荫小道。每天早晚,锦园小区、南屏小区等附近的男女老少都会来这儿走走、跑跑,有的锻炼身体;有的放松心情;有的呼吸新鲜空气。林荫小道的边上有好几棵红枫,看呀,它到现在还舍不得穿上春天的新装。红枫的下面还有一个平坦的草坪,草坪上绿油油的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

岸边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湖水清澈见底,水中倒映着蓝天,倒映着白云,倒映着岸边的各种景物。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地方——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旋转木马、碰碰车、过山车、疯狂小丑、老爷爷、蹦蹦床等几十种好玩的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太空漫步了。坐在车上,踩着脚踏板,还可以随意放各种歌曲;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悠闲地欣赏四周的风景;时而轻松地踩踏板,进而飞快地踩踏板,看着边上的车离我们忽远忽近,这种感觉好极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家乡的锦屏公园,风景如画的锦屏公园。

我爱你,锦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