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时间:2019-12-01 12:26: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精彩的足球赛】

毛聿韬

今天,我们班级要跟二(1)班PK足球赛。

我们精神饱满,雄赳赳气昂昂,像一匹匹骏马狂奔向操场。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穿上帅气的衣服冲上去,啦啦队员们在场外为我们加油。足球在我们的脚下来回滚动,像是一只敏捷的训练有素的警犬。我用力一踢,把球踢给了黄棋豪,黄棋豪反应超快,立马踢给了卢俊源,只见卢俊源飞起一脚射门,耶!进球了!操场上欢声一片,好不热闹!

中场休息5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不知为什么,二(1)班的同学包围了我,应该是怕我了吧!我想要突出重围,来了个猛烈的踢飞球,球像一道弧线从天而降,又像石头一样落在地上。在这关键时刻,黄棋豪像流星一样飞奔过去,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已一脚射门,耶!我们又进球了!

毫无悬念,这次的冠军,二(5)班啦!

【精彩的球赛】

蒋志涵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我是同学们心目中的足球大王,所以这次陈老师选我当足球队队长,我们的队员还有黄棋豪、卢俊源、毛聿韬、丁奕瀚。

开始足球赛了,我们穿好帅气的足球服,一个个精神抖擞地上“战场”了。我一上场就去抢球,可惜没抢到。幸好幸好,对方的球被我方其他队员抢到了。好!开始进攻!我们飞快地跑向对方的球门,准备射门。可是,被对方的守门员踢出了界外,真可惜,如果再快一点,说不准就可以进球了。现在是我方发球,裁判员一吹哨,卢俊源就踢出了球,把球踢给了黄棋豪,黄棋豪小小个子反应超快,马上踢给毛聿韬,快!射门!耶!我们进了一球,大家都高兴得手舞足蹈。黄棋豪说:“我们不能骄傲!”对,说得没错,因为骄傲会使人落后。大约过了三分钟,我们又进了一球。裁判说:“二(5)班和二(1)班足球赛到此结束,二(5)班,胜!”耶!耶!欢呼声一下子传遍了整个校园。

这场足球赛真精彩,哈哈!以后你们都叫我足球小子或足球大王吧!

【精彩的足球赛】

郝胤喆

周三下午,天气晴朗,我们像往常一样参加了足球训练。教练把我们分成了两个小队,组织我们进行了一场小型对抗赛。

“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大家都精神振奋地扑了上去,双方对峙不下。这时,对方球员小柴一个大脚抡起足球,我方球员刘浩然奋起抵抗,用脚尖踮起足球,球进了!操场上掌声响起,对方球员兴高采烈,这时我们才发现球进的是自家球门,1:0上半场结束,我们输了一球。

下半场大家调整心态,再一次发动攻击,守门员尽职尽责,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却被门将一一扑出。比赛更加激烈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对方球门5米外,对方球员发动攻击,我顺势用腿一挡,球像箭一样掠过对方门将向球门飞去,“球进了!”比分扳成了1:1。最后2分钟,刘浩然一雪前耻,使出了一个倒挂金钩,将比分打成2:1,比赛结束,我们赢啦!大家都十分开心,我很喜欢胜利的感觉!

【踢足球】

李雨泽

今天八点要训练,7点30我就已经来了,刚进学校一看教练没有来,我只好到操场上去等,可是到8点10分的时候队员都来了,可是教练还没来。我们只是好等着,等教练来了后我对教练说:“教练我都快晒化了,你怎么才来?教练说路上堵车了。我心里想,没想到教练也会迟到。

很快我们就开始训练了,我们先是带球围着操场跑,跑完后就开始对抗训练了,可是我带球突破的时候竟然被被球绊倒了,这下可丢大脸了,可是我刚起来球还在我脚下,我抬脚把球用力踢了出去,球进了,别看我面无表情,其实我心里乐开了花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输的队伍,还跑了五圈,不但如此,他们跑完后还要负责收拾体育器材。他们跑圈的时候,我听见有人说我真不想跑,累死了,他们跑完的时候我们早在树荫底下等着了,我看着他们不情愿的表情,心想他们一定气疯了!

虽然这场比赛我被球绊倒了,但我很有成就感,因为我进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

【精彩球赛】

王键豪

昨天,我们班和二(1)班比赛踢足球。抽签后,陈老师带我们回教室密谋“作战策略”,还给我们选出了五个精英队员,组成了一支最牛战队。

我们五个精英队员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好像早已胜利在握。只听裁判员吹响了哨角,我们的队员如猛虎下山,跑啊、追啊、攻啊……防守、踢脚、挡、掩护、进攻、射门,足球在队员的脚下如上了发条的陀螺。耶!我们进了一球!此时的操场上欢呼一片。

大约过了三分钟,我们又进了一球,而二(1)班一球也没进。这时候,裁判员说:“这场球赛,二(5)班胜。”顿时,热烈的掌声从四面八方涌来。

我想好了,以后,我也要踢一场这么精彩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