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失踪记

时间:2018-11-11 11:13: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动物们都出来玩耍了,森林里热闹极了!百灵鸟在大树上唱歌,小鹿、小花猫在草地上跳舞,小兔子和小狗在草地上比赛跳高!

鸡妈妈也带着三只小鸡出来玩耍了!它们开开心心的来到了果园里。就在这时,三只机灵的小鸡老远就看到了狡猾的狐狸。所以三只小鸡就赶紧找个地方躲藏了起来!蓝色的小鸡躲到了蓝莓园里,黄色的小鸡躲到了芒果树下,绿色的小鸡躲到了西瓜地里。这下,狡猾的狐狸彻底懵掉了!它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鸡们,过了一会儿它就走远了。

这下着急的鸡妈妈,不管用什么办法也找不到三只小鸡了。鸡妈妈想鸡宝宝跑哪里去了,怎么会失踪了呢?鸡妈妈一边急切地想一边请来了救兵:小兔跳跳、小猪笨笨和小狗汪汪。还是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这四个小动物就找到了三只小鸡,小鸡一见到鸡妈妈就飞到了鸡妈妈的怀抱里。跳跳、笨笨和汪汪异口同声的说:“你的孩子已经找到了,那我们也要回家了。”鸡妈妈感激的点点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这时,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鸡妈妈就带着三只小鸡飞快地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