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9-12-02 14:56: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您知道吗?我一直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是每天看到您急匆匆的忙碌身影,那些憋在我心里的话就只好一次次地咽下去。爸爸,看到您每天不停地奔忙把家里家外安排得妥妥当当,我了解你付出了多少,我心疼;看到您早早地爬在额头上的皱纹,我知道那是您对家人深深的牵挂,我心疼;看到您鲜少的微笑和瘦弱的身躯,我更心疼!您太辛苦了,就连微笑都显得那么疲惫,我多想替您分担一些,让您好好休息休息,可是每次你都会坚定地说:爸爸不累。

两个周前,我肚子疼得厉害,你看到我难受的样子,立马开车奔向医院。医生给开了很多检查,我疼得无法走路,您二话不说就背起我匆匆地赶往一个个检查点。瘦弱的您累得喘不过气来,看着您的汗水一点点从额头上渗出来,我鼻子一酸,心疼地说:“爸爸,让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但您却说:“老实呆着,我没事。”您的呵斥让我越发心疼您。经过一系列检查,我被确诊得了阑尾炎,必须马上手术。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紧张得缩成了一团,泪水不争气地夺眶而出。您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小声而镇定地说:“宝贝,不要怕,这只是个小手术,很快就会好的。爸爸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说着,您又用力握了握我的手。您的坚定让我不再惧怕,我要坚强起来勇敢地面对疾病的挑战,因为我相信您一定会陪我度过难关。手术做完后的第二天,医生说我可以吃流质的食物了,几天来第一次看到你展开了笑颜,您乐呵呵地跑出去给我买饭。回来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回到病房时,您的衣服和鞋子都湿透了,头发还在隐隐滴水,而给我买的饭却完好地藏在您的衣服里,打开时它还温温地冒着热气。望着瑟瑟发抖的您,我心疼极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宽大的胸怀把您搂在怀里,好好地温暖你,我亲爱的爸爸。

时间过得真快,因为有了您的陪伴,住院期间的痛苦和无聊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在您的悉心照顾下,我很快就出院了。爸爸,您对我的每一份爱,我都会牢牢地记在心里,期待自己有足够强壮的肩膀,帮爸爸扛起肩上的负担。

亲爱的爸爸,这是我想对您说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