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爱的妈妈

时间:2018-05-31 11:48: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是一个既圣神又伟大的词,这个词里包含着温暖与甜蜜。

亲爱的妈妈,不知道您还有没有记得过去的日子,(因为妈妈工作繁忙,可能会忘记)我却记得一清二楚。记得小时候(3、4岁)不懂事,跑来跑去看到桌上有一粒小药丸,便咽了下去。妈妈发现桌上怎么没有小药丸了,低下头一看,我正嚼的高兴,您吓坏了,急忙唤来急救车,把我抱了上去。当时我吓坏了,大哭起来,妈妈说:“不要哭,你是最勇敢的!”我便停止了哭泣。到了医院检查过后,还好没事,您就松了一口气。

可是,小的时候太弱小了,每次都会被病折磨的“倒下”。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半夜发烧了,您不停地给我喝水,用热毛巾反复擦我的后背、腋下……,直到烧慢慢退下来了,那时已经是凌晨一点钟,我早已经睡着了。早上醒来,突然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轻松,我张开眼睛,看到妈妈一直看着我。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妈妈的眼睛上布满了血丝。原来妈妈一直都没有睡觉,见我睁开眼了,就问我:“孩子,你没事吧?”我流着泪,扑进妈妈的怀抱!

啊!妈妈,我爱您!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