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好朋友作文300字

时间:2022-06-06 09:32: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他从幼儿园开始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头圆圆的,好像一个足球,头发是竖起来的。他的眼睛明溜溜的,好像两颗黑葡萄,笑起来甜甜的。

他的话很多。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正在黑板上写字,他却和张珅滔聊天,老师一气之下把他调到最后一桌,而且还没有同桌。

他喜欢帮助别人,是个非常热心肠的人。有同学摔倒了,他会立刻跑过去扶。上次,我的脚在下楼时不小心崴了,他就抢着扶我。

他经常和我们一起玩斗鸡。我们技术比他高,他经常被我们斗倒,但是他没有放弃,也没有输不起,而是努力练习,现在他已经可以斗过好几个男生了。

他的字写得特别漂亮,每次写完默写能手,老师总会夸他写的字既好看又整齐。另外,他的口才还特别好,上次的讲故事比赛,他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哈哈,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胡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