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谁的蛋-看图写话作文300字

时间:2022-06-06 09:32: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万里无云,小兔在草地上散步。

走着走着,它看见前面有一个蛋,又不知道是谁的。它抓抓头,心想:我要不去鸡太太和鸭太太的窝里问问吧!

它来到窝前,抱着蛋,先去了鸡太太家,发现它的鸡蛋壳有点黄黄的,再看看自己手上的蛋白白的,连忙说:“不对!不对!”接着它去了鸭太太家。鸭太太的蛋比小兔手上的蛋小一点,连忙说:“不对!不对!”小兔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躺在草地是自言自语地说:“蛋蛋呀,你的妈妈是谁呀?要不我把你孵出来吧!”

说干就干,小兔子把蛋放在肚子下。小兔子等啊等,“啪”地一下,小兔子连忙起身,“天啊!我真的把他孵出来了!”小兔子高兴极了。那小家伙长着黄黄的扁扁的嘴巴,雪白的羽毛,火红的大脚蹼。原来是一只小天鹅呀!小兔子飞快地带着小天鹅来到河边。天鹅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十分高兴,天鹅妈妈非常感谢小兔子。

从今以后,天鹅妈妈和小天鹅快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