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里的阿咪

时间:2018-04-10 08:5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楼下的花园里经常能见到一只白色的小猫,身上还有黄黑的花纹,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阿咪。

圆圆脑袋的阿咪有着一对宝石般的眼睛,白天的时候它的眼睛眯成两颗红枣核,可一到了晚上,它的眼睛就睁得又圆又大,就像两颗漂亮的玻璃球。

阿咪的耳朵很灵敏,每次我远远叫着“阿咪”的时候,它就会一下子把头转向我,仿佛记住了我给它取得名字。

阿咪喜欢吃鱼,还喜欢睡懒觉。天气晴朗的白天,我经常看到它把自己蜷成一个毛球的样子,躺着地上晒太阳,边上还有吃剩的小鱼骨头。可是到了晚上,它却精神十足,挺直了身子,昂着头,翘着尾巴,迈着优雅的步子在小区花园里来回散步。有一次我晚上回家的时候,看见阿咪正趴在石桌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几位老奶奶跳广场舞呢!阿咪就像一位严格的教练,目光紧紧注视着那些老奶奶们,眼睛睁得圆溜溜的,仿佛在监督她们的舞蹈动作有没有做到位。

阿咪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