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看图写话二年级

时间:2019-12-03 13:44: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湛蓝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雪白的云。

爸爸要和小明去钓鱼,小明心想:哎呀,爸爸又要去钓鱼了,幸好我准备了一套“秘密武器”。尽管他不太情愿,可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他们上了船,爸爸就拿起鱼竿专心致志地钓鱼,而小明当然是拿出阻止爸爸钓鱼的“秘密武器”——一张纸和一支笔。他用笔在纸上写:

今天我们不想来。

致礼!

鱼儿

然后,他趁爸爸不注意,跳下水,把这封信钩在鱼钩上,又游出水面。上来后,小明又把浑身的水擦得一滴都不剩。突然,浮标沉了下去,爸爸心想:我真不愧是个钓鱼高手,这次肯定是一条大鱼。他往上拉鱼线,把鱼钩拉了上来。这下他可惊呆了,钓到的不是鱼,而是一封信。小明趴在爸爸的肩上说:“爸爸,你看这次钓上来一封信,说不定下次又会钓上来别的。以后都不要来钓鱼了。”爸爸听了说:“对啊,如果又钓上一封信,那就糟糕了。谢谢你好心的劝告,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