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灵峰探梅

时间:2018-05-31 09:50: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和姚力波一起去灵峰探梅游玩。从一月份开始,江梅、宫粉、朱砂等多个品种的梅花都已进入盛开期。恰逢周日放晴,我们几个好朋友相约,去寻找春天的气息。

走进灵峰探梅,我就被眼前花的海洋给深深地吸引住了。有的花是白色的、有的花是粉红色的、有的花是红色的……我最喜欢的是白色的江梅,因为它很纯洁。我靠近梅花闻了闻,啊,好香呀,原来这梅花还会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突然,一只蜜蜂向我这里飞来采蜜,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原来这里是蜜蜂的“办公室”。一阵微风吹过来,红的、白的、粉的花瓣都在林间翩翩起舞,好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个水潭,里面有许多小蝌蚪,于是,我们找来瓶子,开始抓小蝌蚪。我看准一只小蝌蚪,轻轻地把手放进水里,把小蝌蚪弄到水面上,我一碰,小蝌蚪已经跑到我手里了呀!

灵峰探梅不仅可以观赏梅花,还可以抓小蝌蚪,真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