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

时间:2019-12-03 11:56: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晚上,我在家里看电视,看到哪吒和二郎神正打得不可开交,十分激烈。突然,“咔嚓”一声,我进入了哪吒的世界里。

只见这里一望无际,我定神一看,呀,这原来是战斗场。战斗场上站着一个人,只见这个人长着一头红头发,看上去乱七八糟的,手里拿着火尖枪,脚踩风火轮,身带混天绫,还带着一个神奇的乾坤圈。这不是哪吒吗?我激动地握住他的手,兴奋地说:“您好!您好!您不是大名鼎鼎的哪吒先生么?”哪吒托起火尖枪指向我,“本人正是!有何事?”“有、有、有,麻烦您带我去打妖怪好吗?”听他这么一说我更来劲了。“好,您先穿上装备,带上另一根长矛枪。”哪吒大声地说道,我迅速穿上装备,带上长矛枪,准备跟着他去打妖怪。

我们刚刚飞出十万八千里,就看见了这里风号浪吼,原来这里是一望无边的东海。还没等我们缓口气,顷刻间,轰轰隆隆,那白浪翻滚的声音如同千万辆坦克同时开动,发出山崩地裂的响声,好像大地都被震得动起来。

原来,龙王跃出海面,要来向我们复仇。哪吒立马变成了三头六臂的战士,托起火尖枪,举向龙王。瞬间,哪吒就像一道红色的闪电奔向龙王。不敢轻敌的龙王立马召集了西海、南海、北海、四海的龙王,龙王神通广大,哪吒也不逊色,哪吒就像一头红狮子奔向龙王们。就在这时,哪吒示意我举起宝葫芦,原来哪吒要把龙王们封印在这里面。说时迟,那时快,哪吒得心应手,把耀武扬威的龙王们封印在了宝葫芦里了。

我又兴奋又激动,正准备把宝葫芦拿给哪吒,却感觉手一阵麻痛,我一个激灵翻身坐了起来。哦,原来就是一场梦啊!啊!如果这不是梦该有多好。